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梁挺副主任检查指导界石镇创卫迎检及脱贫攻坚工作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0/8/25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8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挺率队到界石镇检查指导创卫迎检及脱贫攻坚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对照国家卫生区创建标准全面进行排查,针对创卫自查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举一反三,把创卫迎检工作抓深、抓细、抓实。二是要聚焦创卫示范点、农贸市场管理、停车秩序规范和背街小巷治理等重难点问题,采取分工到点、责任到人的方式,加大清扫保洁和联合执法力度,确保顺利通过创卫国家级技术评估。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覆盖开展好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对标对表做好信息数据核查工作,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短板,确保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取得胜利。(张 游)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