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召开新晋升一级和三级调研员座谈会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0/8/25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8月12日,区人大召开新晋升一级、三级调研员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副主任梁挺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挺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关于薛云健等23名同志任职的通知》和《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组织部关于卢光榆等16名同志任职的通知》。区人大机关新晋升一级和三级调研员职级的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胡能兵对新晋升一级和三级调研员职级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感恩组织关心与培养,感恩干部制度改革,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二是要珍惜岗位时光。正确对待进退升迁,服从组织安排,要杜绝“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珍惜时间,埋头苦干,继续兢兢业业履行好工作职责。三是要当好表率。职级晋升,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职级晋升后,要作好表率。作为机关领导干部要为其他同志作好努力工作和遵守纪律的表率,以平常心对待职级晋升,以责任心干好分内工作,严格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扎实有效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袁 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