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梁挺副主任召开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19/12/3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11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挺赴界石镇东城社区召开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市公租房管理局和区级有关部门到会商讨突出问题整顿解决方案。梁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驻镇工作组和镇党委要加大支持力度,集中力量解决梳理出的各项问题,切实夯实党的基层基础。二是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社区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学好用好政策,提升领导能力,善于整合各方力量,发挥好党组织在社区的领导作用。三是要分类推进问题整改。各部门要根据单位职能职责主动认领任务,尽快启动相关问题的调研工作,掌握实情、找准症结、逐一解决,急难问题尽快处理,关系长远的体制机制问题逐步解决。四是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升综合施治水平,由公安机关统一指挥,社区和物业公司紧密配合,采取严厉打击措施,解决好长期困扰东城社区的社会治安问题。(陶龙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