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梁挺副主任走访民营企业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19/12/3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近日,按照区非公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梁挺副主任走访了芸峰药业、中远精工、光宇摩托、长久博鑫、三力宏键等民营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和企业对政府放管服工作的意见建议。梁挺要求,一是要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政府要遵法守法,为企业树立良好示范。司法机关要公正执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能为维稳而偏袒弱势群体,损害企业合法权益。二是要加强政策研究。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扶持政策,将科技成果转化类企业纳入科技创新补贴的范围,引导企业采取自主创新、购买科技成果、研发外包等多种方式提升创新能力,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竞争力。三是要提高服务水平。探索建立区内企业资源共享公平,促进区内企业加强合作。加强政策宣传,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维护健康的市场环境。(陶龙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