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职业教育工作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19/12/3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副主任廖渝川、邓世军、梁挺等视察全区职业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红军陪同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重庆市卫生技工学校、巴南区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五一技师学院等地,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表示,全区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工作,职业教育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办学水平持续提升,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视察组认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职业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增强办好职业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专业技能人才。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职业教育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社会及家长对职业教育的认同感。三要创新办学形式,增强专业设置实用性,深度促进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着力提高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兴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事业。 (苟斐斐  肖阳)


相关链接